第五按头队长

勘杂不逆不拆,只磕佣左向,雷蜥勘。xp体型差、年上

【勘杂】畸形(中)

      这章 很甜(*¯︶¯*)放心食用,诺顿其实很早就喜欢麦克了。

  (1)畸形

  嘈杂的哭喊声如雷霆一般震耳欲聋。“求求你,也救救他们。”

  麦克坐在影子状的怪物群中,他的金发被额头流下的血浸湿。

      他说:“诺顿,求你,带我走。”

  诺顿下意识伸出手,穿过怪物的虚影,但在触碰到男孩的一瞬间,世界像多米诺骨牌一般崩塌。

  麦克露出了一个诡异疯狂的笑。

  “喂,诺顿,你知道的,我不是救世主,我被他们变成了畸形的怪物。”

  ……

  诺顿突然惊醒,脸色凝重。

  失去的记忆像潮水一般涌出。

  他想起来了,他以前见过麦克。

  (2)拥抱

  天还没怎么亮,四野安静的像是死掉了一样。这个位置挑的很不错,有效的阻挡了从南北方向吹来的风沙。

  那金发的小“树袋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了远处,蜷缩着身子。衣服上头发上都沾上了沙子。

  诺顿已经恢复对身体的掌控能力,他站起身,拿起掉落在地上的绷带,用砾石将最外层被污染的部分割去。

  简单地把腰部裹了两层绷带后,诺顿收起绷带。拾起地上的背包。

  这个笨蛋昨天没把背包拉链拉上,东西散落了一地。

  闷不吭声地捡起地上的东西,诺顿往口袋里塞了一瓶矿泉水后将拉好拉链的背包扔到麦克身边。

  他这个人没什么道德感,杀人的事情也间接做过。但是饶是他也做不到忘恩负义。昨天没有杀死男孩证明了他不像自己心里想的那么不堪。

  当遇到的人光明灿烂时,他在光中便不敢露出自己的阴暗。

  诺顿在四周转了转,勘察着地貌。

  地面有植被,地上不是细沙,是开裂的土壤与坚硬的砾石。

  属于半荒漠。

  这种地貌的戈壁应该位于A国的南部,如果他们在戈壁中心的话,按照步程,昼夜不停地话至少半个月才能走出没有人烟的地区。

  他只能赌这不是正中心。

  根据昨晚通过北极星确定的方向,靠北处植被更为茂盛,显然地下水丰富。至少是有绿洲。按他猜测应该是所谓的医院的据点。

  想带着那种笨蛋活下去,也不是没有希望。诺顿不知不觉已经走的挺远了,太阳开始炙烤着大地。

  诺顿喝了一口水,往回走。

  伤口没有痛感但是在发痒,夜晚因为温度低痒的不是很厉害,现在却痒的很。

  他也不清楚会不会感染,但是事到如今,他能活下去也是个奇迹。

  诺顿回到那块大岩石附近的时候,麦克已经醒了。

  他坐在诺顿之前靠着的位置,上下地抛耍着匕首。

  他看上去失去了与世界的联系,机械地抛着匕首,眼神空洞。

  “醒了?”诺顿看见男孩这样陌生的样子,没有走近。

  “诺顿,你说,如何防止一个离不开我的人离开我呢?”麦克没有笑容,看着诺顿很苦恼地询问。

  空中的匕首被他控制的很好,每一次都是刀柄朝下。他看向诺顿的眼眸很奇怪,那蓝色清澈通透,但是毫无高光。

  “没有什么是永远不会离开的。”诺顿走上前一把接住还在空中的匕首,把刀鞘从麦克的左手处夺走。

  “另外再说废话就把你杀了。”

  “……对不起。”麦克低着头。

  “为什么道歉?”

  “诺顿,我走不了路了,我不能带你活下去了。”所以你能留下来,陪我一起死去吗?麦克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

  “……”

  “我身体不好,昨天晚上太冷了,我现在全身没有力气。”

  麦克说的很含糊前后不着调,诺顿不知道什么样的疾病能把人变得像废人一样时不时地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但是根据突然清晰的某些记忆,他又觉得麦克没有说谎。

  “所以你让我背你么?小朋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不会觉得我是烂好人吧。”诺顿毫不留情面。

  “诺顿,我有钱,我有很多很多钱,你背我,我给你报酬。”没有人会在这么生死攸关的情况下选择用钱作为筹码,但是麦克的神情让人觉得,诺顿一定会同意。

  因为麦克知道,这世上谁跟钱都可以过不去,只有诺顿不会。

  “请你带我走,诺顿。”

  麦克的样子突然跟梦里的形象重合。诺顿伸出手,摸摸了麦克的头。想替他擦掉头上并不存在的血。

  被突然摸头的麦克愣了一下,意识到什么后整张脸连带着耳朵尖都红了。

  注意到麦克的变化,诺顿的心情突然有些愉悦,没忍住笑了笑。

  “我说,亲爱的小莫顿先生,可以别在另一个成年的男人面前装可爱吗?你至少是一个上过学的小绅士了。”

  如果不是心情不错,他难得说这么长的句子。

  “对不起。”

  “一点都动不了么,啧,你需要付的酬劳看起来还不少。”

  手上也用不上特别大的力气的话,背着显然是不行的。

  诺顿将地上的背包背起,走到麦克面前。蹲着将双手伸出,直接将对方横抱起来。

  麦克轻的不像是这个身高该有的重量。

  “诺顿你放我下来。”嘴上这么说,但是麦克脸上却没有半点不情愿的样子。

  “别动,我的身体情况也抱不了多长时间,你最好别动。”诺顿此时非常感谢他失去的痛觉让他不至于因为疼痛而无法抱起麦克。

  消毒水的味道已经很淡了,但是还是隐隐约约能闻到。

  “……”麦克像小孩一样,把头埋进诺顿的胸膛偷笑。

  可是就算现在他们互相依偎,一切似乎跟过去一样,但是却又有什么永远都回不来了。

  (3)兽性

  诺顿居然也感受不到累,可能累与酸痛跟他的痛感一起被拔根消除了。他的脚程很快,抱着麦克走了整整一个白天。

  期间怕麦克身体不舒服,倒也停下来休息了几次。还在沙漠中捡到了因为爆炸炸出的,还能用的手电筒。

  那是麦克发现的,他在诺顿怀里,浑身不舒服只能靠着观察地面转移注意力。

      诺顿这辈子没抱过人,没想到第一次居然抱了这么长时间。

  “诺顿,诺顿,你居然抱着我走了整整一天,你好像个超级赛亚人。”因为无聊睡着了的麦克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满是对诺顿的赞美。

  诺顿:“……”

  “诺顿,放我下来吧,我想自己走了,我感觉好多了。”

  只有麦克自己知道,他的身体依旧没有好转,他体内的免疫系统受到了损伤,无论是多简单的小病对于他都只能靠药物治疗。

  他可以充满活力,也可以死的比谁都快。

  “可以,先休息会。”诺顿找了个地上满是细沙的地方,放下了麦克。

  麦克虽然依旧浑身无力,但是他已经适应了这种无力感。这种适应性使他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痛苦下都能去克服。

  戈壁的动物比他想象中的要多,一路上遇上了很多。遇到他们大多一溜烟窜走了。

  “麦克,我刚刚看到了一本日历。”诺顿一直在看着男孩,视线没有任何的偏移。

  “嗯,怎么啦。”麦克仰头。

  “没什么。”

  “…?”

  “今晚还抱我大腿么?”

  “啊?可以么。”麦克突然星星眼,满脸期待。

  “给钱就行。”诺顿道。

  ……

  麦克还是没有抱成,他有点怕把诺顿的伤口捂发炎,离他远远的。

  逐渐夜深,麦克却被一阵低吼声吵醒。

  他打开手电筒,像是早就预料到了眼前的一幕。

  诺顿整个人抖得不正常,发出野兽般的低吼与呜咽。

  麦克从容地打开背包,拿起匕首割开自己的手腕。

  闻到血腥味的诺顿焦躁不安起来,麦克伸出手,将伤口凑到诺顿嘴唇边。

  手腕却被捏住了。

  “我果然也成了吸你血的魔鬼么?”诺顿突然开口,微弱的光线下,他看向麦克的眼神非常清明。

  他记忆里的东西被证实了。

  “留着点你的血。”诺顿一把拽过麦克,语气有些恶狠狠。

  麦克却笑了,明明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眼神却偏执地有些吓人。

  “好开心,诺顿,你记起来了,你离不开我,诺顿。你永远离不开我。”

  闻言诺顿气笑了 ,他左手发力将麦克按在地上,直接亲了上去。

  “闭嘴吧,你别以为你是救世主,你什么都不是。”

  ???

  被一下子亲懵的麦克也没听清楚诺顿说了什么 ,大脑一片空白。

  只听见周围沙沙的风声。

  ……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诺顿捏紧了拳头 ,重重地砸向麦克脸旁的地面。

  也只是无能狂怒罢了。十年前他保护不了麦克,也怪不得十年后麦克恨他。

  “说说看,这些年,他们对你做了什么,我又是什么时候变成丧尸的。”

  “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拿我的血研究抵御丧尸病毒的抗体 ,拿我的血卖给接受不了失去亲人的达官贵族做血清。不过他们把钱都跟我五五分,所以我现在很有钱的,诺顿。”麦克说的轻描淡写,像是在说刚刚吃了一顿饭一样。

  “至于诺顿啊……其实变成丧尸也不错呀,身体不会变化,也不会疼,而且离开我就永远都活不了了。”最后一句话麦克说的很小声。

  “他们关了你十年么?”

  麦克主动伸出手搂住了诺顿的脖子,主动亲上去。轻轻地一下后,满不在乎地回答。

  “嗯。”

  

  

  

  

  

  怎么办怎么办(大哭 ),这么OOC😫

  

  

  

评论(1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